《刺殺金正恩》DVD 將隨氣球進入朝鮮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訊】美國好萊塢電影《名嘴出任務》(前譯《刺殺金正恩》,英文名The Interview)在世界引發廣泛關注,經過許多波折,現在終於在美國上映,並創下亮眼票房。

據韓國媒體報導,朝鮮官方已下令盡一切力量阻止這部電影進入朝鮮,但是據知情人報料,一群反朝鮮人士計劃在2015年1月前利用氣球將這部片子的DVD光碟與USB隨身碟送入朝鮮,讓朝鮮民眾也能看到這部電影。

這個說法被韓國「自由朝鮮運動聯合會」主席朴相鶴(Park Sang-Hak)證實,身為脫北者的朴相鶴今天(當地時間31日)表示,他們將獲得美國人權基金的資助向朝鮮人民發放這部電影。

基金會將出資製作有韓文字幕的影音光碟與USB隨身碟,製作好後大約會在1月20日左右送到韓國,「自由朝鮮運動聯合會」接到物品後將在1月底前將這些物品用汽球空投到朝鮮境內。

朴相鶴表示,今次行動旨在打破朝鮮領袖金正恩的專權統治形象,他相信只要金正恩的偶像光環碎裂,朝鮮的專制統治就會瓦解。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