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抵台中监狱外绝食 吁放陈水扁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31日讯】被关押六年多的前总统陈水扁,有望保外就医,前副总统吕秀莲今天(31日)专程搭车南下,到台中监狱探视陈水扁,并呼吁马政府在2014年的最后一天,赶紧释放陈水扁回家。

前副总统吕秀莲:“就我一个人而已,不过我们希望今天,的确政府可以体念,大家共同的民意,所以我还是可以,马英九总统,如果你今天,真的让阿扁,如大家所愿,可以回家去静养的话,我们共同把过去的历史恶业扫除掉,我们来终结过去的,所有的恩恩怨怨,我也呼吁朝野大家,从明天开始,迎接2015年的元旦,我们一起来做一些好事。”

陈水扁儿子陈致中:“谢谢大家关心,今天礼拜三,本来致中都是会例行,礼拜三来看我爸爸,所以今天我还是过来,目前在家属这方面,都还没有接到任何的一个通知,或者告知,有关保外就医相关的情形,所以这个部分,目前我们也还不知道,谢谢大家,社会各界都十分关心,致中也非常感谢。”

吕秀莲神情看起来相当虚弱,已经绝食67个小时,将近三天的时间,吕秀莲强调,如果今天陈水扁没有被释放,她将号召民众在元旦日这天,到总统府,抗议马英九总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