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恐惧》 高智晟记录片在以色列热播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讯】中国著名的维权律师高智晟被中共当局释放后,尽管还被严密软禁在他位于新疆的家中,但高智晟的故事却不断在世界各地传开。国际人权日期间,新唐人以色列分部在当地播放了新唐人制作的记录片超越恐惧高智晟的故事》,获得热烈反响。

该电影在耶路撒冷播放时,以色列国会议员拉比尼辛兹夫(Rabbi Nissim Zeev)也前来观看。

Rabbi Nissim Zeev表示:“我认为他(高智晟)做了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我们所有的人都应该向他致敬。”

在特拉维夫, 大约300位观众前来观看电影,其中一位观众 Jacob Lavee教授,是一位心脏移植方面的负责人。 他在活摘器官的秘密被曝光后,积极劝阻以色列民众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

Lavee教授希望美国国会也能很快达成决议,针对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出行动。

一名拉马特甘市议员表示,通过观看讲述高智晟律师的这部记录片,他首次了解到正在中国发生的罪行。

拉马特甘市议员Gabi Nahmias:“我是第一次了解到发生在中国的这些事(活摘人体器官),我知道这个政权是共产党,但之前还没有意识到(中共)竟然如此凶残和暴力地对待人民。”

在未来几个月里,这部影片《超越恐惧:高智晟的故事》还将继续在以色列播映。

新唐人以色列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