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人气明星排行榜 女星占前十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讯】权威电影资料库网站IMDb,公布2014年百大热门巨星榜,前10强竟然被女星包揽,让人诧异,来看看都有谁.

谢琳•伍德蕾(Shailene Woodley)从去年第64名跃升为今年冠军,今年有三部电影上映,不论是《分歧者》(Divergent)(2014) 那位勇敢女孩,还是《暴风雪中的白鸟》(White Bird in a Blizzard)寻找失踪母亲的女儿,或是《星运里的错》(The Fault in Our Stars)(2014)那位青春年罹患肺癌女孩,她平易近人的邻家女孩形象深受大家喜爱。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排名第二,这位年纪轻轻的奥斯卡影后从去年第一跌到第二,今年有两部大片上映,票房都相当不错,她在《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1 )带领大家反抗暴政,而在《X战警:逆转未来》(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2014) 中的魔形女也让人眼睛一亮。

《华尔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女星玛格特•罗比 (Margot Robbie)排名第三。

电视剧《权利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女星艾米莉亚•克拉克 (Emilia Clarke)排名第四。

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排名第五,虽然今年结婚也生了个女儿,人气还是当红,今年三部大片上映,在《美国队长2》(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和《超体》(Lucy)里展现好身手,《落魄大厨》(Chef)也带来不同以往的形象。

《变形金刚4》女主角妮可拉•佩尔茨(Nicola Peltz )排名第六。

科洛•莫瑞兹(Chloë Grace Moretz)排名第七。

电影《消失的爱人》(Gone Girl )女主角罗莎曼德•派克(Rosamund Pike)排名第八。

《超凡蜘蛛侠2》 (The Amazing Spider-Man 2)女主角艾玛.斯通(Emma Stone)排名第九。

女星伊娃•格林(Eva Green)排名第十。

男星排名最高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只屈居第十一,看来,男星们可要好好抢救人气。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