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绝食 吁马让扁保外就医

【新唐人2014年12月28日讯】前副总统吕秀莲,今天(28日)在228公园旁台湾博物馆广场展开绝食,呼吁马总统让前总统陈水扁保外就医。

前副总统吕秀莲:“我宣布从今天下午开始,为拯救陈水扁,而无条件绝食下去。”

前副总统吕秀莲正式宣布绝食,她沈痛表示,陈水扁狱中处境令人担忧。感慨当年美丽岛事件受难,为了见病危母亲绝食,没想到如今还要再次绝食。

前副总统吕秀莲:“想不到33年后的今天,我还要为我的老长官,不惜用我自己的健康跟生命要来换取,中国国民党换了不同的领导人,有什么不同啊?!”

众多民进党内人士到场声援,包括新科嘉义市长涂醒哲,而陈水扁两位妹妹,与儿子陈致中,也到场关心。

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她在这六年多来对我父亲是有情有义,我父亲在这几天也三令五申再三来交代,希望吕前副总统,她可以先是不是,来暂缓或者是先考虑这个行动。”

在帐棚内展开绝食,吕秀莲呼吁马总统,尽快让陈水扁保外就医,否则不会停止绝食行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