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宝宝闯祸 华盛顿动物园警铃大响

【新唐人2014年12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华盛顿DC动物园的熊猫宝宝,意外爬到树顶不下来了,引起动物园的紧张。担心女儿发生意外,熊猫妈妈彻夜在雨中守候,让人感动。

华府史密森国家动物园(Smithsonian’s National Zoo)16个月大的熊猫宝宝“宝宝”,12月23日下午突然爬上高枝不下来,并触发了警铃,这可吓坏了饲养员,因为宝宝从没这样过,而且这样有危险。

情急之下,饲养员把宝宝的妈妈美香送来,美香看到女儿爬在树上不下来似乎有些担心,但她并没有试着爬树,而是静静地坐在树下,等着女儿“回心转意”主动下树。

美香几乎一夜没睡,一夜没吃,淋着寒雨守护女儿,一名饲养员也在一旁看护着,担心小家伙从树上掉下来。

直到第二天,宝宝也没下来,仍然待在树顶玩耍。24日下午,动物园在脸书上发消息,表示宝宝已经知道哪里危险,哪里安全,而美香的行为则同野生的熊猫妈妈一样,看护着幼仔。消息说,宝宝肯定会自己下树的,只是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下来。

动物园没有说宝宝是什么时候下树的,不过到晚上发出图片,是宝宝在雪地里打滚的照片,显示宝宝一切正常,留言说它非常喜欢寒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