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戴佩妮出嫁 心情像办演唱会

【新唐人2014年12月27日讯】金曲歌后戴佩妮(Penny)与爱情长跑六年的圈外男友,今晚在台北举办婚礼,下午婚宴彩排,透露心情就像办演唱会一样,与宾客同欢,倒是新郎比较紧张,前一晚还睡着。

挽着对方的手,金曲歌后戴佩妮幸福出嫁,嫁给爱情长跑六年的男友,戴佩妮出嫁心情不紧张,倒是老公卢信江,却紧张到睡不着。

新娘戴佩妮 VS.新郎卢信江:“这里不是饭店的关系,所以我自己一直把它,想成演唱会来准备,因为整个硬体灯光什么的,都是外面调过来的。就像一个party,没有太紧张,他应该比较紧张,他昨天一整天都没睡。”

一整晚都没睡,就是想确认婚礼细节,新人选在台北高楼举办一场婚礼派对,特别在户外草地架设浪漫帐棚,奈何天公不作美,还是下起了绵绵细雨,而室内则是有live band演出,长条宾客桌,会场布置走典雅路线。

新娘戴佩妮:“我们先乔一下。”

被媒体要拱要亲亲,还要不同角度拍摄,一连亲了好几次,新人超甜蜜,新郎也被问到给新娘打几分?

新娘戴佩妮 VS.新郎卢信江:“很高啦,九十五分。(扣那五分是哪里啊)被扣五分,我帮你答啦,好啦,接下来的日子里的五分,唉呦,她好了解我啊,下半辈子的五分,就是六年已经九十五分了。是。”

未来考虑到美国度蜜月,至于生小孩则是顺其自然,今晚婚宴,包括梁静茹、李心洁、光良、品冠也都会到场,为新人献上祝福。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