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来不及到医院 圣诞宝宝降生地铁

【新唐人2014年12月27日讯】圣诞节当天下午,美国费城1名孕妇在和男友搭乘地铁时突然发动,在两名地铁警察的帮助下生下一个健康的圣诞宝宝,目前产妇和婴儿已被送往医院。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导,25日一名孕妇和男友在宾州费城市中心搭乘地铁,突然听见一声大叫“羊水破了”,孕妇面临生产,根本等不及医护人员的到来。

警员卡班(Daniel Caban)和詹姆斯(Darrell James)收到消息后赶到,两人急忙带上手套,帮助并指导孕妇分娩,其中一名员警将男婴绕到脖子上的脐带解开,并将他放到母亲怀中,孩子的父亲脱下上衣包住宝宝,为宝宝取暖,目前这对母子已被送到医院,母子平安。

卡班高兴地表示,他本来已经拆完了所有的圣诞礼物,没想到在傍晚又收到了这份圣诞大礼,真是一个另人意外的惊喜。

詹姆斯则表示,宝宝的到来预示着今年的圣诞会更加美好,并强调,“这是我度过的最棒的圣诞节。”

东南宾夕法尼亚运输局(Southeastern Pennsylvania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局长纳索(Thomas Nestel)大力赞扬这两名员警的行为,并热烈欢迎这名圣诞宝宝,称这是最好的圣诞礼物,还开玩笑表示,他们不会加收这名新乘客的乘车费用。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