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婦來不及到醫院 聖誕寶寶降生地鐵

【新唐人2014年12月27日訊】聖誕節當天下午,美國費城1名孕婦在和男友搭乘地鐵時突然發動,在兩名地鐵警察的幫助下生下一個健康的聖誕寶寶,目前產婦和嬰兒已被送往醫院。

據美國當地媒體報導,25日一名孕婦和男友在賓州費城市中心搭乘地鐵,突然聽見一聲大叫「羊水破了」,孕婦面臨生產,根本等不及醫護人員的到來。

警員卡班(Daniel Caban)和詹姆斯(Darrell James)收到消息後趕到,兩人急忙帶上手套,幫助並指導孕婦分娩,其中一名員警將男嬰繞到脖子上的臍帶解開,並將他放到母親懷中,孩子的父親脫下上衣包住寶寶,為寶寶取暖,目前這對母子已被送到醫院,母子平安。

卡班高興地表示,他本來已經拆完了所有的聖誕禮物,沒想到在傍晚又收到了這份聖誕大禮,真是一個另人意外的驚喜。

詹姆斯則表示,寶寶的到來預示著今年的聖誕會更加美好,並強調,「這是我度過的最棒的聖誕節。」

東南賓夕法尼亞運輸局(Southeastern Pennsylvania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局長納索(Thomas Nestel)大力讚揚這兩名員警的行為,並熱烈歡迎這名聖誕寶寶,稱這是最好的聖誕禮物,還開玩笑表示,他們不會加收這名新乘客的乘車費用。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