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9岁流浪汉找到亲生妹妹后奇迹发生了

【新唐人2014年12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一名19岁流浪汉,从小就是孤儿,终于他找到了妹妹,从此他的人生发生了奇迹般的变化。

今年圣诞节,19岁的罗根(Logan)可以再度跟妹妹和自己的养父母一家人欢度节日,这一幕是他前18年做梦都渴望的。

还在襁褓中,罗根就被领养,不过这段日子很快结束,他被送到了孤儿院。在孤儿院的日子罗根不快乐,甚至很痛苦,他一直渴望有一个家。18岁生日,他成年了,被赶出了孤儿院,从此流浪街头,每天吃睡在一辆汽车里。

2013年,一则有关罗根的报导,被德克萨斯州Rockwall市的罗伯特与阿雅•亨特夫妇看到,他们领养的女儿世彦(Shyann)正是罗根的亲生妹妹,只是他们互不知道对方的存在。

在亨特夫妇的安排下,兄妹相见的场面非常感人,得知罗根孤独一人,亨特一家邀请他来家过感恩节。第一次在家中过感恩节,罗根激动地哭了。亨特一家看到罗根的艰难非常动容,他们敞开怀抱,收留了这个大男孩。

更幸运的是,罗根在19岁的时候终于获得法官的批准,破格作为一名成年人被亨特一家收养,这样他的名字正式变为罗根•亨特(Logan Hunt),彻底跟他在孤儿院的名字塞西•米勒(Seth Miller)说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