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迷喜讯 传苹果明年将发三款旗舰机

【新唐人2014年12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余臻综合报导)24日圣诞节前夕,苹果被爆料将在明年发布三款旗舰机,分别是4.7英寸的iPhone6s、5.5英寸iPhone6s Plus和4英寸的iPhone6s mini。

媒体24日引述AppleInsider网站公开分析师Timothy Arcuri撰写的一份最新研究报告指称,苹果可能会在明年发布三款旗舰智能手机,它们分别是4.7英寸的iPhone6s、5.5英寸iPhone6s Plus和4英寸的iPhone6s mini。

本月初知情人爆料,苹果计划明年发布一款新的4英寸手机,作为iPhone经典产品的升级版本,售价将低于目前的旗舰机型。

iPhone6s(迷你版本)将配备4英寸触控屏,但会在显示屏边缘加入弧形设计,与今年的iPhone6和iPhone6Plus相似。

台湾《电子时报》也曾经援引来自供应链的消息称,苹果将在2015年下半年重新推出4英寸触控屏的新款iPhone,据称主要是面向女性用户,满足她们对单手操作的更多需求,但并未有更多功能方面的信息被披露。

随后日本媒体也爆料称,这款4英寸触控屏新款iPhone还将加入Touch ID功能,这意味着该机确实有可能作为iPhone5c的接班人登场。

Timothy Arcuri还表示自己从供应链获得的消息显示,苹果有望在明年春季推出一款配有12.9英寸触控屏的iPad,并预计最初的出货量1500万至2000万台左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