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迷喜訊 傳蘋果明年將發三款旗艦機

【新唐人2014年12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余臻綜合報導)24日聖誕節前夕,蘋果被爆料將在明年發佈三款旗艦機,分別是4.7英吋的iPhone6s、5.5英吋iPhone6s Plus和4英吋的iPhone6s mini。

媒體24日引述AppleInsider網站公開分析師Timothy Arcuri撰寫的一份最新研究報告指稱,蘋果可能會在明年發佈三款旗艦智能手機,它們分別是4.7英吋的iPhone6s、5.5英吋iPhone6s Plus和4英吋的iPhone6s mini。

本月初知情人爆料,蘋果計劃明年發佈一款新的4英吋手機,作為iPhone經典產品的升級版本,售價將低於目前的旗艦機型。

iPhone6s(迷你版本)將配備4英吋觸控屏,但會在顯示屏邊緣加入弧形設計,與今年的iPhone6和iPhone6Plus相似。

台灣《電子時報》也曾經援引來自供應鏈的消息稱,蘋果將在2015年下半年重新推出4英吋觸控屏的新款iPhone,據稱主要是面向女性用戶,滿足她們對單手操作的更多需求,但並未有更多功能方面的信息被披露。

隨後日本媒體也爆料稱,這款4英吋觸控屏新款iPhone還將加入Touch ID功能,這意味著該機確實有可能作為iPhone5c的接班人登場。

Timothy Arcuri還表示自己從供應鏈獲得的消息顯示,蘋果有望在明年春季推出一款配有12.9英吋觸控屏的iPad,並預計最初的出貨量1500萬至2000萬台左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