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受欢迎圣诞歌曲

【新唐人2014年12月25日讯】圣诞节当然少不了音乐,今天一起回味你我耳熟能详的经典圣诞歌曲

玛丽亚•凯莉,在1994年所唱歌曲《我想要的圣诞节礼物是你》(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它是历史上第一首下载量超过100万的圣诞单曲,至今仍受到大家喜爱。

英国双人流行音乐组合威猛乐队(Wham!)在1984年发表的《去年圣诞》也是圣诞精选歌曲,娓娓道出一个人过圣诞节的感受。

《平安夜》(Silent Night)绝对是是最著名的圣诞颂歌,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平和、安详、宁静的歌曲,感动无数人心。

大家在欢度圣诞的同时,你们家的宠物宝贝们可能也正在朗朗上口哼着歌,用他们的方式分享他们的圣诞。

《冰雪奇缘》主题曲《Let It Go》这首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歌曲奖虽然不是圣诞歌曲,但发行至今仍风靡全球超受欢迎,大人们不妨跟小朋友一同大声歌唱,让不好的事和心中苦闷都《Let It Go》(让它走),迎接崭新的2015年。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