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人质事件 世界游客悼念遇难者

【新唐人2014年12月20日讯】悉尼人质劫持事件已经过去5天了,全澳大利亚人仍沉浸在痛苦的回忆中。由于周末到来,越来越多的人涌向事件发生地马丁广场悼念,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也纷纷献上鲜花,悼念人质事件遇难者。

周六12月20日,在悉尼马丁广场,由民众自发悼念形成的纪念场,规模更加扩大,不仅悉尼和全澳的居民,还有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纷纷在马丁广场献上鲜花,写下感人肺腑的留言,悼念人质事件中遇难者。

纽西兰游客罗宾•艾尔德:“我很感动,因为这些悲痛与真情的流露,我是纽西兰人,与我的子女和孙儿们来这儿过圣诞节。他们(遇难者)不可能再过节了,这多么的悲痛。”

印度尼西亚侨民马雅•艾丹斯:“悲伤,十分悲伤。澳洲是一个宁静的国家,太吃惊了,会发生这种事情。”

悉尼市政府和纽省政府决定,按照当年英国王室人员去世时使用的章程来处理遇难者事件。

学生杰克•杜德:“人们互相尊重,让(遇难者)家属得到宽慰。”

悉尼人质事件发生在本周一12月15号上午,一名恐怖份子持枪闯入市中心的瑞士莲巧克力咖啡馆,挟持17名人质,在与警方对峙17个小时后,警方发起攻击,枪手被当场击毙,事件中有两名人质不幸身亡。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