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低调回应割阑尾 提早知连胜文败选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18日讯】从九合一选后神隐了一段时间的国民党立委蔡正元,一开口就语出惊人,昨天(17日)现身立法院,除了回应罢免案,蔡正元还说,立法院长王金平很早就提供一份选情报告,显示连胜文要有奇迹才能打赢选仗。他还爆料,国民党高层要连胜文在选举时,不要打顶新集团。

国民党立委蔡正元,被“割阑尾”连署罢免名列第一,蔡正元表示不放在心上。

国民党立委蔡正元:“我目前还没看到,目前不在我心上占任何位子。”

选后消失无影无踪,前晚预告现身,大动作脸书上爆料立法院长王金平,选前早知道连胜文选不上,因为民调数字差了10几趴,选的赢除非有奇迹,而且资料只拿给蔡正元一个人看。

立法院长王金平:“我们要鼓励他们,要鼓励士气,总不能说输了那整个都崩盘,对不对?选举不是这么选的。”

连胜文惨败,蔡正元说,原因不外乎网军、军公教、12年国教,还有食安风暴,批评党中央,阻止连胜文打顶新企业,甚至绕过他这个竞选总干事。

国民党立委蔡正元:“后来没想到是总统府自己开记者会,大力推动灭顶计划,所以我就感觉到说,怎么会这样子,叫候选人在战场上不要去打这个枪,结果在后面总统府反而开大炮,所以变成说,我的形容词就是说,连胜文简直就是被抛弃在战场上的孤独战士。”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范姜泰基:“党中央这边,没有任何人我强调没有任何人,来请林副秘针对这个案子,来给连胜文阵营有任何的指示,所以也请外界不要妄加揣测。”

国民党内选后风波不断,看不到真正的败选检讨,外界更是雾里看花。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