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华超市土地变更获准 将建商业酒店

【新唐人2014年12月17日讯】纽约法拉盛北方大道的大中华超市地块土地,目前通过土地变更申请,预计要建设商业酒店等综合项目。请看记者陈晓天的详细报导。

位于法拉盛北方大道上的,台湾会馆对面的大中华超市的这块土地提出变更使用范围的申请,在星期一晚上,这个变更使用范围的申请已经获得第七社区委员会的通过,获得通过后,这块地将被允许建立高档商场和酒店。

目前位于北方大道的大中华超市土地,使用规划范围为商住宅用地C2-2号,为了建设商业及高档酒店,徐氏兄弟建筑公司(Century Construction Group Corp)向市府提出土地变更申请,改变成C4-3号。

纽约法拉盛第七社区委员会委员傅鹤鸣:“五层楼的旅馆,还有两层楼的停车场,另外还有三层楼的公寓,在顶楼三层。它是商业用的旅馆,并没有很大的会议厅和大厅,可是它的房间数将会是最多。”

改建后,大中华超市将搬迁,附近居民对此反应不一。

纽约法拉盛居民:“我的天哪。”

纽约法拉盛居民黄女士:“住这里附近应该会有影响吧,我们自家不经常来这里,有时也去别的超市。”

纽约法拉盛居民王女士:“改成商场,会变得方便,出游也方便,买东西也方便,对大家会好一些吧。”

纽约法拉盛社区人士朱宝玲:“我觉得这代表法拉盛越来越兴盛繁荣,这是一个好现象,以前都是集中在罗斯福路和缅街这边。”

傅鹤鸣认为,建设成商业旅馆,对法拉盛社区有利。

第七社区委员会委员傅鹤鸣:“建在北方大道上,如果有车从拉瓜迪亚机场和甘迺迪机场过来的话,直接可以进北方大道,就不用进市区了,可以增加游客的量,但是不会增加我们的交通的负荷,所以我觉得在这个位置盖旅馆是非常适合的。”

一旦项目落成,将改变法拉盛现有的商业环境,北方大道成为缅街以外的另一个商业中心。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