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学老师遭学生辱打 教师集体罢课

【新唐人2014年12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12月16日上午,云南昭通市鲁甸县第一中学的教师,集体罢课。内因是前段时间一高中老师被学生当众羞辱,以及一初中老师被学生殴打,导致该中学老师人人自危,集体休假不敢上课。

16日上午,网友发帖称,昭通市鲁甸县第一中学教师集体罢课,欲求真相。

据鲁甸一中高中部的学生向媒体透露,16日上午,老师们全部站在操场,要求解决问题,求说法;而学生们有些在学校,有些已经回家。

该匿名学生还提供了一张学校通过校讯通总台发布并通知学生家长的短息截图。这则名为“紧急通知”的信息显示,前两周该校高中部学生当众羞辱班主任,随后又有初中部学生殴打历史女教师。事件没有得到妥善解决,导致该校教师人人自危,集体休假不敢上课。

在鲁甸一中的百度贴吧,多名网友发帖称,简讯中提及的历史老师遭到四名学生的殴打,导致眼眶骨折。

报导称,16日上午县教育局已经去事发学校了解情况,目前事件还在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