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探视阿扁 重申让阿扁居家疗养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16日讯】今天(16日)下午,准台北市长柯文哲在立委李应元、凯达格兰学校校长张富美陪同下,前往台中培德监狱探访前总统陈水扁,柯文哲停留面谈1个半小时结束后表示,自己从头到尾的意见都一致,主张让阿扁安安静静在家疗养。

准台北市长柯文哲:“反正是一种慢性的、进行性、神经性退化,生活功能慢慢的会变差啦。”

准台北市长柯文哲在探视陈水扁之后表示,陈水扁比以前瘦弱,还是有漏尿的问题,他说不管自己是什么身份,从头到尾意见都一致,主张让阿扁安静居家疗养。

准台北市长柯文哲:“事实上我从头到尾意见都是一致的,就让他回家疗养,也不要再出来从事什么政治活动,不要让别人干扰他、甚至是让别人去利用他做什么,让他安安静静在家疗养这样就好了。”

柯文哲下午临时应邀到台中澄清医院演讲,提到自己之前担任阿扁的医疗小组召集人,本来就该要去看阿扁,柯文哲也强调,把阿扁在监狱中关到死,不符合台湾社会的期待,要怎么处理陈水扁的问题,考验总统马英九的智慧。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邱添喜、赵扬湾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