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探視阿扁 重申讓阿扁居家療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6日訊】今天(16日)下午,準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立委李應元、凱達格蘭學校校長張富美陪同下,前往台中培德監獄探訪前總統陳水扁,柯文哲停留面談1個半小時結束後表示,自己從頭到尾的意見都一致,主張讓阿扁安安靜靜在家療養。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反正是一種慢性的、進行性、神經性退化,生活功能慢慢的會變差啦。」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探視陳水扁之後表示,陳水扁比以前瘦弱,還是有漏尿的問題,他說不管自己是甚麼身份,從頭到尾意見都一致,主張讓阿扁安靜居家療養。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事實上我從頭到尾意見都是一致的,就讓他回家療養,也不要再出來從事甚麼政治活動,不要讓別人干擾他、甚至是讓別人去利用他做什麼,讓他安安靜靜在家療養這樣就好了。」

柯文哲下午臨時應邀到台中澄清醫院演講,提到自己之前擔任阿扁的醫療小組召集人,本來就該要去看阿扁,柯文哲也強調,把阿扁在監獄中關到死,不符合台灣社會的期待,要怎麼處理陳水扁的問題,考驗總統馬英九的智慧。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邱添喜、趙揚灣台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