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新西兰游行 华人惊叹: 太壮观了!

【新唐人2014年12月15日讯】12月14号,一年一度的圣诞游行新西兰首都惠灵顿隆重举行,吸引数万民众前往观看,新西兰天国乐团再次受邀参加,备受观众欢迎。

14号,盛大的圣诞游行在传统军乐团的带领下隆重登场,各式各样的花车方阵,缓缓行驶在首都惠灵顿最繁华的街道上,吸引了众多民众前来观看。据当地主办方估计,站在街道两旁观看的民众至少超过6万人。

小孩子们是最兴奋的,除了有圣诞糖果吃,变形金刚、企鹅宝宝等各种经典的卡通人物纷纷登场。圣诞游行,自然少不了传统的苏格兰风笛表演,而来自各个族裔的表演也毫不逊色,这充分展现了新西兰这个移民国家多元文化的特色。

法轮功天国乐团,再次参加这次盛会,统一的服装,整齐的步伐,雄壮嘹亮的鼓乐声,让当地民众,尤其是当地华人感到格外震撼,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不少华人感叹:法轮功的阵容太壮观了。在此之前,法轮功天国乐团还参加了新西兰各地的系列圣诞游行,均受到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并获得了不少褒奖。

新唐人记者云林新西兰惠灵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