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新西蘭遊行 華人驚嘆: 太壯觀了!

【新唐人2014年12月15日訊】12月14號,一年一度的聖誕遊行新西蘭首都惠靈頓隆重舉行,吸引數萬民眾前往觀看,新西蘭天國樂團再次受邀參加,備受觀眾歡迎。

14號,盛大的聖誕遊行在傳統軍樂團的帶領下隆重登場,各式各樣的花車方陣,緩緩行駛在首都惠靈頓最繁華的街道上,吸引了眾多民眾前來觀看。據當地主辦方估計,站在街道兩旁觀看的民眾至少超過6萬人。

小孩子們是最興奮的,除了有聖誕糖果吃,變形金剛、企鵝寶寶等各種經典的卡通人物紛紛登場。聖誕遊行,自然少不了傳統的蘇格蘭風笛表演,而來自各個族裔的表演也毫不遜色,這充分展現了新西蘭這個移民國家多元文化的特色。

法輪功天國樂團,再次參加這次盛會,統一的服裝,整齊的步伐,雄壯嘹亮的鼓樂聲,讓當地民眾,尤其是當地華人感到格外震撼,紛紛拿起手機拍照留念。不少華人感嘆:法輪功的陣容太壯觀了。在此之前,法輪功天國樂團還參加了新西蘭各地的系列聖誕遊行,均受到當地民眾的熱烈歡迎,並獲得了不少褒獎。

新唐人記者雲林新西蘭惠靈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