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权日 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引关注

【新唐人2014年12月14日讯】新闻周刊(453)“世界人权宣言”是联合国大会于1948年12月10日,在法国巴黎通过的在维护人类基本权利的文献,自1950年起,联合国把每年的12月10日定为“国际人权日”。

今天,在中国大陆,中国公民因坚守信仰、表达异议、维护权利,遭受持续的人权侵害,国际社会关注到,这其中又以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群体遭受迫害的程度最为突出。

尽管面对严酷迫害,十多年来,人们看到,法轮功学员始终在风雨中平和地坚守着真善忍的信仰。

唐丽娟:“我手里拿的是我儿子(照片),他因为修炼法轮功,在十年前,2004年,被中共迫害致死。”

白发人送黑发人,手捧儿子的遗照,法轮功学员唐丽娟泪流不止。

唐丽娟,退休前,是行政干部学院的副教授。儿子王哲浩,在大连化工设计院工作。他的生命定格在27岁。

唐丽娟:“(他)一直在按着真善忍做一个好人,不放弃自己的信仰,经过了四个劳教所,受了好多酷刑,不给上厕所,绝食,灌食,电击,就是人已经被迫害的都不行,放出来不长时间孩子就走了。”

王哲浩2004年遭酷刑致死,在他之后,因坚持信仰而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名单还在延续。法轮大法明慧网,汇总了至今3813个经核实身份的案例。

基于这些案例,调查形成的“中共酷刑虐杀法轮功学员调查报告”,统计得出:在被关押期间致死的法轮功学员,21%是遭毒打致死;11%被灌食致死;10%被使用破坏性药物致死;另外,还有多达70种刑具,导致2%上刑致死;26%在中共多种酷刑手段的共同摧残下致死等。

美国国会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中共政府依然是世界上践踏人权最严重的国家之一,酷刑折磨信仰人士,对基督徒,维吾尔人,西藏僧人以及法轮功修炼者,而酷刑实施者却没有受到任何惩罚。”

在今年的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多地举行了纪念活动。

在美国纽约,这一天赶上雨雪交加,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前,法轮功学员仍坚持以平和的炼功方式,呼吁停止在中国大陆持续了十多年的对这个信仰团体的迫害。他们也接受采访,讲述他们遭受到的迫害。

来自上海的李红珍,曾经因为直肠癌被医生诊断只能活三个月。修炼法轮功之后痊愈。

法轮功学员李红珍:“生病的时候,正好是50岁,我今年67岁了,已经整整17年了,都是师父给了我一切。所以我觉得就是要坚持信仰,坚持将这个美好传递给世人。但是目前中共邪党还在迫害。我们上海还有好多的大法弟子都关在里面。”

王玉博被三次关押看守所,两次进“洗脑班”。在山东临沂市洗脑班,他拒绝看诬蔑法轮功的宣传材料,被强制剥夺睡眠。

法轮功学员王玉博:“有一个星期不让我睡觉,最后就失去平衡,脑子都糊涂了。稍微一打盹儿,就往你头上泼凉水。根本就没法睡觉,最后整个人就崩溃了。”

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单位开除的建筑师姜振华年富力强的最好年华坐了11年的牢。

法轮功学员姜振华:“他们审问我的时候,把我绑在椅子上,好几个人拳打脚踢。尤其是有一个强壮的警察用拳头不停的击打我的胸部,让我最后呼吸困难。”

朱媛珠曾被判刑7年,在杭州女子监狱被灌不明药物。

法轮功学员朱媛珠:“灌了以后我神智不清,而且我的记忆都感觉自己的儿子叫什么名字都想不起来,这样35天以后,再把我放到监室里面,我当时身体已经到了极限,放回监室,监室里的人看到我都哭了,说35天就老了十几岁,整个人脱了相脱了形。”

每个人的经历都怵目惊心,凸显中国大陆的人权状况恶劣。在中国大陆,现在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遭受这样的迫害。世界人权日,联合国总部前,狂风夹杂的细雨变成雪粒,在风雪中坚守的人们,希望迫害早日结束。

在前共产国家乌克兰,民众也前往中共领馆前,呼吁中共当局结束对法轮功学员和中国人权的长期侵犯和迫害。

活动参与者斯韦特兰娜Krupchan:“全世界的人都应该提出这个问题,停止迫害,因为这种事情今天发生在中国,明天就可能发生在任何其他国家。”

抗议人士尤里Petyuk:“他们必须知道,所有这些罪行早晚都会遭到清算,面对国际法庭的审判。”

在美国旧金山,多个团体在中领馆前抗议,要求中共停止对中国国内的迫害。

蒂娜仁:“今天是世界人权日,我们是代表法轮功学员站在这里。因为在国内修炼法轮功是要被抓的、要迫害的。我们希望中国政府尽快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停止活体摘取器官这个星球上最大的邪恶。”

在中国大陆曾因为祛病健身的奇效而迅速传播,吸引上亿人修炼的法轮功,1999年遭到中共打压,多年来,法轮功学员仅仅因为一份传单、一张讲真相的光盘就会被劳教、判刑,因为不放弃信仰就会遭受到酷刑折磨。不仅如此,根据加拿大的独立调查发现,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还遭到活体摘除器官。

新民主党议员利比•戴维斯:“法轮功是自1999年来在中国受迫害最严重和最大的团体只因为他们真善忍的精神信仰。”

保守党议员布伦特Rathgeber:“呼吁加拿大政府意识到法轮功,法轮大法学员在中国所面临的困境和和迫害。呼吁加拿大政府敦促中共结束可怕的迫害。”

绿党领袖伊丽莎白•梅:“呼吁加拿大政府谴责活摘器官的暴行,呼吁停止在中国对法轮功,法轮大法学员的迫害。”

尽管面对严酷迫害,十几年来,人们看到,法轮功学员始终在风雨中平和地坚守着真善忍的信仰。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法轮功学员,特别是国内的学员,要承受很多。政府的迫害啊,酷刑啊,而且居然出现了历史上罕见的这种,官方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即使在这样严厉的镇压情况下,法轮功学员一直保持这种平和状态,他们这种道德勇气实际上确实是感染了世人。”

道德勇气感染世人,美国、加拿大等国国会,多次发表议案,敦促中共停止酷刑。加拿大议员语带哽咽,向和平反迫害的修炼群体致敬。

加拿大国会议员罗伯特•Anders:“谁是真正的赢家,是那些在劳教所遭受痛苦的人,那些抗议者,那些遭受酷刑折磨的人。他们,是真正的英雄!感谢你们的坚韧,感谢你们的奉献,祝福你们!”

世界人权日,今年的主题是“365天每一天都是人权日”,指出关注人权不是一天一时之事,重在持续不断。

综合/剪辑:吴慧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