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周永康被押送到秦城监狱

【新唐人2014年12月14日讯】近日,中共官方媒体针对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涉嫌泄密罪密集炒作,外界预估周永康被判死刑的概率正迅猛上升。日前,有港媒引述匿名信息源称,周永康已从原审查地点被武装押送至秦城监狱

据香港凤凰卫视旗下的《凤凰周刊》报导,该刊物从匿名信息源获得的周永康案最新消息是:12月5日下午,周永康应该已从原审查地点被武装押送至秦城监狱

网络上有消息称,秦城监狱不归司法部管辖,而是直接由公安部管理,因此在周永康案还未审判前就把周本人送进秦城监狱拘留待审并不奇怪。

今年8月初,海外《侨报》曾披露,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将被送进秦城监狱“一号房”,即毛泽东妻子江青曾被囚的地方。

报导指,囚室大约20平方米,铺有地毯。有洗手间,坐式马桶,与离地面一尺高的床,也有桌子可以读书看报。高级犯人是单独放风,每周1-6次,每次20-60分钟,可以呼吸室外自由的空气;也可以下棋,打网球,有人陪同。另外,狱方规定的报纸与电视新闻,也可以看到。曾是省部级以上的高级犯人,正餐有三菜一汤,每周一有牛奶、水果等补品。不用穿囚服,穿西装时不能有领带,鞋子不能有鞋带。

秦城监狱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兴寿镇秦城村,关押过众多中共高层人物,包括薄熙来父亲薄一波、岳父谷景生、林彪的手下大将黄永胜、吴法宪、李作鹏等。前中国国家主席刘少奇的妻子王光美因“美国特务”罪,也坐过秦城监狱12年牢。最著名狱友要数1977年被关到秦城监狱毛泽东的妻子江青。过去20年,则有“狱友”包括陈希同、成克杰、陈良宇及薄熙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