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法轮功征签 吁制止中共活摘

【新唐人2014年12月13日讯】2014年12月10日下午,新加坡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芳林公园举行征签活动,呼吁公众伸出援手,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一位在人权机构工作的民众表达支持之意,并说现在世界的距离缩短了,在别的国家发生的事情可能也会影响到自己。

2014年12月10日下午,新加坡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芳林公园举行炼功和征签活动,呼吁公众伸出援手,共同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学员们打出“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等中英文大型横幅,向社会各界发出急迫的呼声。在征签台的旁边,摆放了表现中共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的美术作品,另外还有多个双语图板,图文并茂的介绍中共进行器官贩卖的情况。

祥和的炼功人群和令人震惊的迫害真相,使得许多公众人士停下脚步,一探究竟。在听到学员们的介绍之后,很多人毫不犹豫的签名反对活摘,为正义添一份力量。

新加坡征签活动协调人孔先生介绍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必须立刻停止。学员们以不懈的努力把真相带给各界新加坡人,有的民众在了解真相后主动让自己的家人和同事也签名支持。目前学员们已经征集到三万九千个签名,将会在年底呈送联合国。

来自英国的克里斯蒂安•古德查尔德(Christian Goodchild)在本地一家人权机构任职,他表达了自己的震惊和愤怒:

受访者Christian Goodchild:“中国政府一向善于粉饰太平,掩盖侵犯人权的行为。人们应该了解器官贩卖的真相,太令人震惊了!当更多人了解真相后,也会感到同样震惊和愤怒。许多人确实因为距离遥远,而不一定关心发生在其他国家的事情,但是,今天,我们生活在一个越来越缩小的世界,在另一个国家发生的事情其实会影响到你。如果对于他人的苦难视而不见,你实际上就是某种程度上的同谋。我们应该站出来为那些不能为自己站出来的人们发声。”

新唐人记者明薇、王秀新加坡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