涤尘:你敢不敢相信

电影《星际穿越》里有个情节耐人寻味。

距今几十年后的一天,主人公库珀因女儿墨菲经常和同学打架被老师找到学校。关键之处在于打架的原因,原来墨菲常常把阿波罗号登月的相关资料带到学校,然而在墨菲所使用的“新版”教科书中已经否认了阿波罗计划,认为阿波罗号登月是根本不存在的,“登月”只是当时为了政治的需要而作的虚假宣传。墨菲因为父亲曾经是宇航员,所以相信阿波罗号曾经登月,而其他的孩子则相信了“新版”教科书里的说法。不难想象,几十年后,这些孩子长大后,他们的孩子就将顺理成章的认为若干年前的人类登月只是个传说或骗局而已。

不过,阿波罗计划的真假对墨菲和墨菲的后代们并不会产生严重的后果,但在现今中国,有些事情被刻意篡改扭曲后,那后果就是致命的了。观音菩萨,原本是中国人最熟悉和崇拜的神,但在当今中共官方宣传中,却成了“劳动人民善良的化身”一介凡人呢。一开始,人们迫于共产党的暴力不得不假装接受,后来的人,就毫无防备地弄假成真了。有没有人敢相信,我们所说的“神话”、还有中共所谓的“劳动人民善良的化身”“劳动人民美好的幻想”都是的的确确的真人、真事呢?

从小学、中学到大学,我们学的是进化论、唯物论、无神论,对神佛的信仰,被嘲笑为“迷信”,言外之意就是愚昧、无知、没文化;那些现代科学解释不了的现象也统统视为“迷信”。做B超能看到人体内部这是科学,通过特异功能透视人体就是迷信;通过摄像头监视器看到远处这是科学,遥视功能就是迷信;人体经络、穴位如今被现代科学证实了,成为人体科学,被科学证实前那就是迷信。总之,只有现代科学能证实的,只有眼睛能见到的,才被承认。“唯物论”已经占据人们的思想了。

你敢不敢相信,其实“反对迷信”只是中共压制信仰的一根棍子,而压制信仰又是为了保住权力——人们如果都敬天信神,以无神论为基础的中共政权就将没有存身之处。所以做出无数违背自然规律的蠢事的中共虽然并不讲科学,但却要喊着“崇尚科学”的口号,目的就是要借传播科学知识的幌子,把无神论强加给每一个中国人。

无神论摧毁着中华民族的道德根基,使得今天的中国人不再相信“三尺头上有神灵”,不相信来世今生,不相信善恶有报,所以什么坏事都敢做,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为了让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警察采取各种酷刑,鞭打、电刑、捆绑、火烧、烙烫、性虐待、强奸等等等等。2000年10月,辽宁马三家教养院看守人员竟然将18名女学员剥光衣服后投入男犯监牢……在2006年更是曝光出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体摘取贩卖、从中牟取暴利。

人不相信神,不等于神不存在,人不相信报应,不等于报应不会来,报应来时,悔之晚矣!相信中共的无神论才是害人害己的迷信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