滌塵:你敢不敢相信

電影《星際穿越》裡有個情節耐人尋味。

距今幾十年後的一天,主人公庫珀因女兒墨菲經常和同學打架被老師找到學校。關鍵之處在於打架的原因,原來墨菲常常把阿波羅號登月的相關資料帶到學校,然而在墨菲所使用的「新版」教科書中已經否認了阿波羅計劃,認為阿波羅號登月是根本不存在的,「登月」只是當時為了政治的需要而作的虛假宣傳。墨菲因為父親曾經是宇航員,所以相信阿波羅號曾經登月,而其他的孩子則相信了「新版」教科書裡的說法。不難想象,幾十年後,這些孩子長大後,他們的孩子就將順理成章的認為若干年前的人類登月只是個傳說或騙局而已。

不過,阿波羅計劃的真假對墨菲和墨菲的後代們並不會產生嚴重的後果,但在現今中國,有些事情被刻意篡改扭曲後,那後果就是致命的了。觀音菩薩,原本是中國人最熟悉和崇拜的神,但在當今中共官方宣傳中,卻成了「勞動人民善良的化身」一介凡人呢。一開始,人們迫於共產黨的暴力不得不假裝接受,後來的人,就毫無防備地弄假成真了。有沒有人敢相信,我們所說的「神話」、還有中共所謂的「勞動人民善良的化身」「勞動人民美好的幻想」都是的的確確的真人、真事呢?

從小學、中學到大學,我們學的是進化論、唯物論、無神論,對神佛的信仰,被嘲笑為「迷信」,言外之意就是愚昧、無知、沒文化;那些現代科學解釋不了的現象也統統視為「迷信」。做B超能看到人體內部這是科學,通過特異功能透視人體就是迷信;通過攝像頭監視器看到遠處這是科學,遙視功能就是迷信;人體經絡、穴位如今被現代科學證實了,成為人體科學,被科學證實前那就是迷信。總之,只有現代科學能證實的,只有眼睛能見到的,才被承認。「唯物論」已經佔據人們的思想了。

你敢不敢相信,其實「反對迷信」只是中共壓制信仰的一根棍子,而壓制信仰又是為了保住權力——人們如果都敬天信神,以無神論為基礎的中共政權就將沒有存身之處。所以做出無數違背自然規律的蠢事的中共雖然並不講科學,但卻要喊著「崇尚科學」的口號,目的就是要借傳播科學知識的幌子,把無神論強加給每一個中國人。

無神論摧毀著中華民族的道德根基,使得今天的中國人不再相信「三尺頭上有神靈」,不相信來世今生,不相信善惡有報,所以什麼壞事都敢做,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為了讓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警察採取各種酷刑,鞭打、電刑、捆綁、火燒、烙燙、性虐待、強姦等等等等。2000年10月,遼寧馬三家教養院看守人員竟然將18名女學員剝光衣服後投入男犯監牢……在2006年更是曝光出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體摘取販賣、從中牟取暴利。

人不相信神,不等於神不存在,人不相信報應,不等於報應不會來,報應來時,悔之晚矣!相信中共的無神論才是害人害己的迷信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