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迩珺:中共的亡党危机使周永康必须死

12月6日凌晨,中共官方公布,江派前常委、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开除党籍”,移交司法并予以执行逮捕。官方通报中列出了周永康的六项罪名,其中包括“泄漏党和国家机密”。

12月10日,中共官媒《人民日报》发表题为《周永康所作所为与叛徒无异》的文章。文中列举了中共特务科长顾顺章、总书记向忠发、军队高官刘连昆、刘广智、郭万钧这五名被处以死刑的“叛徒”,并称周永康“泄露党和国家机密”的行为与这些叛徒无异。

周永康被逮捕后,外界对于中共将会如何判处周永康颇为关注,说法不一,但普遍认为周永康会被判处死缓或死刑。但中共官媒的上述文章似乎释放了一个信号:周永康必被判处死刑。

周永康退休之前已经爬到中共政治局常委的高位,没有特殊的情况,处于这个位置的中共高官是不太可能被查处的。周永康被逮捕,证明中共正面对一种极为特殊的情况,这个特殊情况就是中共面临亡党危机。

中共的亡党危机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是中共遭到大陆民众的普遍唾弃,丧尽民心;另一方面是中共内部大分裂,逐步走向彻底的分崩离析。

大陆民众唾弃中共,最有力的表现是“退党”大潮风起云涌。自从 2004年11月18日《九评共产党》发表之后,世间局势为之大变,“天灭中共”成为时代强音,大陆民众纷纷发表“退党”、“退团”和“退队”声明。截止 2014年12月11日,大纪元“退党”网站上的统计数据表明,已经有超过1.86亿人声明“退党”(包括退党退团退队)。

中共自建立之日起,其内部分裂和相互倾轧就从来没有停止过。但是这一次不同,从胡、江斗到习、江斗,搏杀异常激烈。期间发生了江泽民三次试图暗杀胡锦涛,周永康和薄熙来密谋废黜习近平,周永康在2012年发动“3.19政变”和周永康2013年北戴河会议前后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等事件。中共内部已经形成了两个泾渭分明的敌对阵营:胡习联盟和江派。

这一切发生的根本原因是中共的累累罪行和江派的滔天罪恶早就达到了让神人共愤的地步。善恶必报的天理正在彰显,中共即将被历史淘汰,江派即将遭到清算。

民众唾弃中共和中共内部分裂这两个方面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民众唾弃中共的声势越浩大,江派就越恐惧,其垂死挣扎也就越疯狂;中共内部分裂越严重,越公开,民众就越容易认清中共的本来面目,也就愈加倾向于唾弃中共。这两条线类似于DNA双螺旋结构相互纠缠,不断延伸,最终指向中共的灭亡。

按照目前的日均“退党”人数来计算,“退党”总人数大概到2015年4月份即会超过2亿人。届时,“退党”大潮的政治效应或将会显露出来,中国大陆的当权者将面临一种历史性选择:要么和民众站在一起,共同唾弃中共;要么继续和中共捆绑,遭到民众的唾弃。

为了继续争取民心,同时为了表明和江派进行完全切割的态度,中国大陆的当权者必然会判处周永康死刑。这个时候,当权者的行为很大程度上已经不是为中共做打算,而是完全替自己做打算了,因为这时的中共已经完全不值得为其下赌注。

台湾“太阳花学运”的口号是“退回服贸,捍卫民主”;香港“雨伞运动”的口号是“我要真普选,梁振英下台”。如果将来轮到大陆出现大规模民众运动,其口号很可能是“打倒共产党,公审江泽民”。

随着中共画皮的不断褪去,中国大陆当权者必须为自己的执政寻找合法性理由。“党灭民强”,民众力量将空前强大。届时,中国大陆由谁来执政,中共说了不算,江泽民说了不算,当权者自己说了不算,只有民众说了才算。

退一万步讲,既使中共当局不判处周永康死刑,那又有什么值得愤懑的呢?到时候,广大的中国大陆民众公审周永康,判处周永康死刑好了。届时,不但周永康必须死,连已经被投入秦城监狱、被中共当局判处无期徒刑的薄熙来也必须死。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