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风大雨袭大温 渡轮停运

大温地区正持续大风和降雨天气,卑诗渡轮公司表示,今天(周二)早上有二十多班渡轮停运。环境部提醒大家,发出的大雨警告仍旧有效,预计今晚有五十毫米降雨量。

大温低陆平原地区正受暴风雨吹袭,卑诗水电局说,强风使当地9000多住户在星期一晚失去了电力供应。由于大风天影响,卑诗渡轮公司也暂停了部分早间服务。
记者:今天(周二)早上最早出发去维多利亚的两班渡轮也停运。受影响的旅客大约有180人。现在雨势已经慢慢变小,但是风力还是非常大。
卑诗渡轮旅客 罗女士 当然有影响了 不方便 很麻烦。因为我出来时候没有说取消渡轮的,我车子到了这里才说要取消。要不然我不会这么早出来的。
从七点等到11点,罗女士有点无奈。还好大雨天气有所好转。
卑诗渡轮旅客 Alana“今天早上不太好,但是现在好一点了。”
渡轮公司表示,暴风雨造成七个不同路线的二十多个班次轮渡取消,包括温哥华和温哥华岛之间的主要航线。今天(周二)上午十一点左右,恢复正常运营。不过今晚,渡轮服务也许会再次暂停,大家最好时常更新卑诗渡轮时刻表。
环境部提醒,发出的大温降雨警告依旧有效,预计今晚(周二)会有五十毫米降雨量。
加环境部气象学家 Jennifer Hay 我们有连续的暴风雨在这星期内,从星期一下午开始,一直延续到今天上午,我们将会有更大降雨量,今天下午雨量稍小,但是今晚又将下大雨。
新唐人记者张宁 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