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風大雨襲大溫 渡輪停運

大溫地區正持續大風和降雨天氣,卑詩渡輪公司表示,今天(週二)早上有二十多班渡輪停運。環境部提醒大家,發出的大雨警告仍舊有效,預計今晚有五十毫米降雨量。

大溫低陸平原地區正受暴風雨吹襲,卑詩水電局說,強風使當地9000多住戶在星期一晚失去了電力供應。由於大風天影響,卑詩渡輪公司也暫停了部分早間服務。
記者:今天(週二)早上最早出發去維多利亞的兩班渡輪也停運。受影響的旅客大約有180人。現在雨勢已經慢慢變小,但是風力還是非常大。
卑詩渡輪旅客 羅女士 當然有影響了 不方便 很麻煩。因爲我出來時候沒有說取消渡輪的,我車子到了這裡才說要取消。要不然我不會這麽早出來的。
從七點等到11點,羅女士有點無奈。還好大雨天氣有所好轉。
卑詩渡輪旅客 Alana“今天早上不太好,但是現在好一點了。”
渡輪公司表示,暴風雨造成七個不同路綫的二十多個班次輪渡取消,包括溫哥華和溫哥華島之間的主要航綫。今天(週二)上午十一點左右,恢復正常運營。不過今晚,渡輪服務也許會再次暫停,大家最好時常更新卑詩渡輪時刻表。
環境部提醒,發出的大溫降雨警告依舊有效,預計今晚(週二)會有五十毫米降雨量。
加環境部氣象學家 Jennifer Hay 我們有連續的暴風雨在這星期内,從星期一下午開始,一直延續到今天上午,我們將會有更大降雨量,今天下午雨量稍小,但是今晚又將下大雨。
新唐人記者張寧 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