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2015跨年倒数 炎亚纶压轴演唱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10日讯】跨年连续4天假期,您准备上哪儿倒数迎新?

迎接2015,嘉义市10日举办“跨年晚会”记者会,会中邀请偶像歌手炎亚纶和李唯枫到场献唱,并预告舞台规格将比照小巨蛋演唱会等级,邀请民众一起到市政府北栋广场,一路闹翻新年夜。

一曲“台北沉睡了”,身穿一袭黑色西装的炎亚纶,深情款款的演唱;歌手李唯枫,连续演唱两首动人的歌曲,吸引大批粉丝争相目睹偶像风采。

偶像歌手炎亚纶:“劲歌热舞是少不了的,希望大家也准备好流汗,精彩的过、跨过2015年。”

偶像歌手李唯枫:“很多好朋友,可以跟我一起跨越2015,跟嘉义一起这样,所以请大家期待,也希望大家会喜欢我这一次的表演。”

主办单位表示,迎接2015年跨年晚会,今年特别邀请偶像歌手炎亚纶、李唯枫等超过十三组艺人团队精彩演出。

嘉义市副市长李锡津:“各位刚刚听到两位简短的演唱,一定充满了期待,相信在正式跨年晚会的时候,他们两位、加上其他的大咖们,相信可以让所有听众、观众朋友,一定是High翻天。”

歌迷周小姐:“很期待啊!”

歌迷王小姐:“我很期待今年的跨年,因为我心目中的纶哥哥来这里。”

迎接2015年,嘉义市邀请民众31日晚上跨年同欢,同步感受嘉义市的热情活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侯瑞霞、方雅娴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