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网站现大漏洞 数百万人信息或遭窃

【新唐人2014年12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12月9日,英国媒体报导,以色列网路安全研究人员表示,数以百万计的阿里巴巴用户的个人信息可能因为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平台存在的漏洞被曝光。

BBC中文网9日报导,以色列网路安全研究机构AppSec Labs表示,该所工作人员发现了阿里巴巴网站代码的漏洞,可能被黑客利用盗取账户信息。

该研究机构创办人埃雷兹•梅图拉说,如果想买个价值600美元的电话,可以把价钱换成一美元再买。还能看到其他客户买了什么商品,还能改变投递地址,让商品送来。

不过,梅图拉说,该漏洞被发现,至今还没有用户资料被盗的情况发生。

另外一家信息安全公司Cybermoon的创办人阿米台•丹说,他发现阿里巴巴另一个网站,可能让用户的个人资料被泄露,他通知了阿里巴巴之后,这一漏洞已经被修补。

阿里巴巴发言人莫莉·摩根周二(9日)表示,以上的两个“潜在薄弱环节”都已经被修补。

以色列电视10频道最先报导了这两个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