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金钟金马导演 Qplace培育表演人才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10日讯】由导演王小棣领军,集合金马导演蔡明亮、金钟导演瞿友宁等8位导演,共同成立Q place表演教室,以长期培育表演人才为目标。

由导演王小棣领军,再找来金马导演蔡明亮、金钟导演瞿永宁等,一共八位导演,共同成立“Qplace”表演教室,以长期培育表演人才为目标,就是有感于大环境越来越竞争。

导演陈玉勋:“现在我们看到大陆、香港还有韩国,现在很多演员都很优秀,我觉得我们台湾也应该做点什么事情。一起集合起来贡献点力量,在演员这方面,大家一起训练一起加油。”

导演王小棣:“表演不只是专业,我们觉得得它也是,很多人生活里,自我成长的一个,其实是很好的课程,所以希望打造一个这样的平台。”

呈现演员的不同面貌,演员张孝全与八位导演合作拍摄短片,也藉由短片传递,演员与不同导演,激发出的创意火花。

导演王明台:“八个人每个人长得不太一样,每个人拍一个孝全可能都长得不太一样,如果培养出来新的艺人,就可以让他有不同的样子面貌,跟大家见面。”

导演蔡明亮:“我们现在很多艺人都是,他进到一个系统,他就变成那个系统,他要转换的时候,会有点吃力,或者观众不太能接受,我想说应该让演员有更多可能性。”

记者会现场众星云集,像是蓝正龙夫妻档、林美秀、张世、蔡灿得,还有金马主席张艾嘉都到场力挺。演艺圈大团结,藉由这个由线上导演组成的表演平台,让新人被看见,共同打造下一个明日之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