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颁发科技奖 参观帝国大厦

【新唐人2014年12月10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周二是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来美访问的最后一天,在纽约市长白思豪的陪同下,威廉王子不仅颁发奖杯,还参观了纽约的帝国大厦。来看报导。

周二,威廉王子出席了在帝国大厦召开的一个科技会议,并亲手颁发了大科技奖(GREAT Tech Awards)给获奖者,这是一项为促进美国和英国初创企业创新而建立的奖项。

纽约市长白思豪陪同威廉王子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借此机会一尽地主之谊,陪同他登上帝国大厦顶楼,游览了纽约市这座标志性的建筑。

之前,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还出席了在曼哈顿东城的一个庆祝在美英国移民贡献的活动,

夫妇两人和他们的家乡同胞攀谈起来,其中包括了演员帕特里克•斯图尔特( Patrick Stewart),

在周二晚上,威廉王子夫妇会出席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筹款晚宴,以此结束他们为期三天的在美行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