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岁扁妈泪下 吁让陈水扁保外就医

【新唐人2014年12月09日讯】前总统陈水扁高龄88岁的母亲,今天在台南老家开记者会,扁妈哭求大家帮帮忙,她说已经被关满6年,全身都是病,希望集结社会各界的力量,阿扁在过年前回家和她团聚。

前总统陈水扁母亲陈李慎:“我一个儿子被关成这样,不赶快放出来,我实在很难过,过年88,如果看不到我就没办法。”

已经高龄88岁的扁妈,听到社会各界关切陈水扁保外就医案,顾不得行动不便要人搀扶,也要出来开记者会,声泪俱下,希望各界帮忙,让阿扁能返家疗养。

前总统陈水扁母亲陈李慎:“被关到不成人形,我去看他非常伤心,看起来很可怜,我一个儿子这样,做总统时很健康,关了六年多,可以放出来,让我们母子团圆。”

立委许添财表示,现在朝野不分蓝绿,都有声音,认为基于人道考量,应该让阿扁有回家的机会。

民进党立委许添财:“从台湾司法以及人道人权立场,这时候阿扁总统不放,这不是阿扁总统一个人的问题,是整个国家国际形象的问题,所以剩下来就是民意压力。”

民进党立委黄伟哲:“昨天的毛治国行政院长或是罗莹雪法务部长,都没有释出相对的善意,这点让台湾民众非常失望,我们将持续施压,也持续关怀陈前总统,希望早一天获得释放。”

老母亲殷殷期盼,希望有生之年与儿团聚,台南民进党与民意代表,周三也将包车前往台中监狱探视阿扁,并声援前副总统吕秀莲,表达“释放阿扁”声音。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