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攻击索尼影视 朝鲜再发威胁论

【新唐人2014年12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朝鲜官媒朝中社发文表示,索尼影音娱乐网站遭到的黑客攻击应该是朝鲜支持者所为,并威胁说这种支持者很多。

路透社12月8日报导,索尼影视娱乐网站遭到黑客攻击,被韩国媒体指出是朝鲜所为,为此朝鲜官方喉舌朝中社12月7日发表文章,指出这种对朝鲜当局的指控是“荒唐谣言”,并表示这一黑客攻击事件“可能是朝鲜的支持者和同情者”出于对朝鲜当局的热爱而做的。

朝鲜还对韩国予以“痛斥”,指责韩国散布有关朝鲜的“虚假谣言”。文章还向美国发出威胁:“世界各地遍布大量朝鲜的支持者和同情者”,其中包括黑客组织“和平守卫者”(Guardians of Peace),一家声称为这次黑客袭击负责的组织。

尽管朝鲜否认是自己实施的黑客攻击,也否认自己是这起袭击的幕后主使,但美国前情报高官德塔尼(Joseph DeTrani)仍认为,朝鲜是值得怀疑的对象。

报导引述德塔尼表示,朝鲜有能力发起这类的黑客攻击,朝鲜发出的声明恰恰证明了自己与这次黑客攻击无法脱开责任。德塔尼还说,金正恩掌权三年来,或已让朝鲜的政策发生改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