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8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GoPro、Google……5科技业成长 将胜苹果

根据标普资料显示,苹果2014年度营收预估为7%。还有五家科技业者的成长率将优于苹果,分别是思佳讯半导体(Skyworks Solutions)、GoPro、Netflix、亚马逊及Google。

中国大妈转炒股 金融危机恐再爆

中国经济成长趋缓,但金融游戏却盛行不衰,中国大妈炒作对象从黄金、比特币、房地产转向股票。沪深股市5日爆超过5兆台币的交易天量、不到3周涨近20%。分析师警告,当前中国股市过热,类似2007年金融危机前情形,难持久而且面临大跌风险。

巴菲特 重回全球第2富

美国11月就业报告大好,激励道琼工业指数上周五收创历史新高17959点,“股神”巴菲特身家也增至737亿美元(2.3兆元台币),挤下墨西哥电信大亨史林,再度跃居为全球第2大富豪。

央行:美QE退场 对台冲击有限

中央银行总裁彭淮南赴立法院报告表示,美国联准会(Fed)量化宽松(QE)退场或开始升息,台湾所受冲击皆有限。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