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一校长与下属开房5小时被举报

【新唐人2014年12月7日讯】近日,海南省陵水县初级中学校长汪某某与下属、有夫之妇黄某某到酒店开房,被黄某丈夫意外发现而举报。目前两人都被调查。有网友留言称,如此为人师表,会祸害多少孩子!?

大陆媒体报导,海南省陵水县本号镇初级中学黄某的丈夫阿强介绍,11月7日中午约1时20分,他开车经过陵水椰林大道,路过中州酒店前看到妻子黄某某开车进该酒店停车场,他以为妻子到酒店与姐妹喝茶,便开车忙工作去了。

晚上约8时,他开车回海口的路上,丈母娘打电话给他,询问黄某某是否回到海口的家。阿强觉得奇怪,深夜11时,他回到海口后发现妻子不在家,想起中午妻子开车到该酒店,就打电话委托在陵水的一位朋友到酒店看妻子的车是否在停车场。朋友回电话说该车还停在酒店地下车库。

阿强连夜赶回陵水,8日凌晨约4时,他来到中州酒店,看到妻子的车依然在地下车库里。然后,阿强拨打妻子的电话,谎说孩子不舒服,叫其马上赶回海口。一会儿,阿强看到黄某某从客房乘坐消防电梯下来,匆匆上车就开走了。

阿强和他两位朋友在高速公路一加油站,将黄某某截停。后来在询问妻子的过程中,她坚持说在一姐妹家过夜。

阿强之后拿到了视频证据后,告到学校,11月18日,经学校多位教师辨认,与他妻子在上班时间开房的男子是该校校长汪某某。阿强说,汪某某的这种不道德行为是在破坏他的家庭。

有评论说,教育界的道德“塌方”,是对教育系统的当头“棒喝”。过去的一年,教师职业道德问题频发,冒领科研经费、学术不端、奸淫学生、生活作风问题等等。有网友说,校园里的道德如此堪忧,如果教师都这样败德,中国的未来还有希望吗?

也有评论认为,这些社会乱象频爆,折射了中国当今社会道德环境的严重恶化。究其原因,与长期以来中共官场的淫乱现象大有关系,上梁不正下梁歪,官场的淫乱现象早已直接冲垮中国社会人性的底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