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欺诈少年嫌犯过堂 其母致歉

【新唐人2014年12月06日讯】本台在上周报导了,纽约一名15岁华裔少年通过微信朋友圈,向华人兜售礼物卡,骗取数千元的案件。现在案情有了新进展,嫌犯已经在本周被捕,周五首度过堂。请看记者安心从法院发回的报导。

应嫌犯律师的请求,因是未成年嫌犯,媒体不公布嫌犯名姓。

检方指出,该名嫌犯已经离家3个月,在学校也有缺勤记录。并利用微信社群网络卖折价礼物卡,千元礼物卡,里面其实只有几十元。一名受害人昨天已到法拉盛109分局指认出这名嫌犯。还有更多受害人会到警局报案。

而辩方律师则拿出该名嫌犯在学校里获得的奖状来证明,嫌犯在学校科学、数学以及英语等科目成绩都很好。学校也有他表现良好的记录。但是,长期受到学校里帮派成员的胁迫。他曾经为此转学,也摆脱不掉。

法官询问一同出庭的嫌犯母亲,将儿子接回家后,是否有能力管教好孩子。其母表示,会尽母亲职责管束儿子,让他变好。法官要求嫌犯在下次庭审之前,可以与母亲一同居住,但不能上网,不能用微信。法官也要求检方通知嫌犯所在学校,不让他用学校的电脑上网。如有任何违规行为,将会被立即带回。

受害人陈先生向记者确认,昨日到警局指认出嫌犯。如果嫌犯不认罪,将会应检方要求出庭作证。

他呼吁受害人都到法拉盛109分局报案。只有报案后,才能作为证人。

这名嫌犯下次出庭时间是明年1月20号。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