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欺詐少年嫌犯過堂 其母致歉

【新唐人2014年12月06日訊】本臺在上週報導了,紐約一名15歲華裔少年通過微信朋友圈,向華人兜售禮物卡,騙取數千元的案件。現在案情有了新進展,嫌犯已經在本週被捕,週五首度過堂。請看記者安心從法院發回的報導。

應嫌犯律師的請求,因是未成年嫌犯,媒體不公布嫌犯名姓。

檢方指出,該名嫌犯已經離家3個月,在學校也有缺勤記錄。並利用微信社群網絡賣折價禮物卡,千元禮物卡,裡面其實只有幾十元。一名受害人昨天已到法拉盛109分局指認出這名嫌犯。還有更多受害人會到警局報案。

而辯方律師則拿出該名嫌犯在學校裡獲得的獎狀來證明,嫌犯在學校科學、數學以及英語等科目成績都很好。學校也有他表現良好的記錄。但是,長期受到學校裡幫派成員的脅迫。他曾經為此轉學,也擺脫不掉。

法官詢問一同出庭的嫌犯母親,將兒子接回家後,是否有能力管教好孩子。其母表示,會盡母親職責管束兒子,讓他變好。法官要求嫌犯在下次庭審之前,可以與母親一同居住,但不能上網,不能用微信。法官也要求檢方通知嫌犯所在學校,不讓他用學校的電腦上網。如有任何違規行為,將會被立即帶回。

受害人陳先生向記者確認,昨日到警局指認出嫌犯。如果嫌犯不認罪,將會應檢方要求出庭作證。

他呼籲受害人都到法拉盛109分局報案。只有報案後,才能作為證人。

這名嫌犯下次出庭時間是明年1月20號。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