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教授”来了?河南麦田惊现神秘深坑

【新唐人2014年12月5日讯】 (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韩国热播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让来自外星球的“都教授”红遍世界。日前,中国河南省商丘民权县双塔乡双塔村的麦田中突现神秘深坑,令人联想到外星人造访地球的传说。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大约一周前,河南省商丘民权县双塔乡双塔村西北1千米处的麦田里,突然出现了一个离奇的“怪坑”,吸引了附近许多人前来观看。

据报导,这个怪坑的上口,直径1.3米,下口直径2.4米,深2.4米,坑内除了散土,也看不到有什么东西,没有人知道这个怪坑是怎么形成的。

这种成因不明而突然出现的深坑、洞穴,在世界其他许多地方也曾出现过,人们通常称之为“天坑”。

就在今年7月,冰雪冻原覆盖的西伯利亚亚马尔半岛也出现了一个直径80公尺超大型天坑。相隔不到1个月,西伯利亚塔兹半岛和苔原地带的泰梅尔半岛又被发现了2个类似的天坑。这些天坑没人知道它们是如何形成的,也不知道天坑底下有什么东西。

据《华盛顿邮报》报导,新发现的一个天坑直径15公尺;另一个天坑直径4公尺,深度60~100公尺,被克拉斯诺亚尔斯克(Krasnoyarsk)地区诺索克(Nosok)村附近的牧民发现。

据目睹天坑出现的当地居民描述,该天坑出现的这个地方,起先在冒烟,然后出现明亮的闪光。对于天坑的形成,有各种解释的理论,包括小行星撞地球、外星人造访、地底导弹爆炸、全球暖化和冻土融化等不一而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