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教授」來了?河南麥田驚現神秘深坑

【新唐人2014年12月5日訊】 (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韓國熱播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讓來自外星球的「都教授」紅遍世界。日前,中國河南省商丘民權縣雙塔鄉雙塔村的麥田中突現神秘深坑,令人聯想到外星人造訪地球的傳說。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大約一周前,河南省商丘民權縣雙塔鄉雙塔村西北1千米處的麥田裏,突然出現了一個離奇的「怪坑」,吸引了附近許多人前來觀看。

據報導,這個怪坑的上口,直徑1.3米,下口直徑2.4米,深2.4米,坑內除了散土,也看不到有甚麼東西,沒有人知道這個怪坑是怎麼形成的。

這種成因不明而突然出現的深坑、洞穴,在世界其他許多地方也曾出現過,人們通常稱之為「天坑」。

就在今年7月,冰雪凍原覆蓋的西伯利亞亞馬爾半島也出現了一個直徑80公尺超大型天坑。相隔不到1個月,西伯利亞塔茲半島和苔原地帶的泰梅爾半島又被發現了2個類似的天坑。這些天坑沒人知道它們是如何形成的,也不知道天坑底下有什麼東西。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新發現的一個天坑直徑15公尺;另一個天坑直徑4公尺,深度60~100公尺,被克拉斯諾亞爾斯克(Krasnoyarsk)地區諾索克(Nosok)村附近的牧民發現。

據目睹天坑出現的當地居民描述,該天坑出現的這個地方,起先在冒煙,然後出現明亮的閃光。對於天坑的形成,有各種解釋的理論,包括小行星撞地球、外星人造访、地底導彈爆炸、全球暖化和凍土融化等不一而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