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将降低出租车司机费用

【新唐人2014年12月03日讯】自从网络出租车Uber、Lyft、和Sidecar的兴起,对旧金山传统出租车业造成了冲击。12月2日旧金山市交通运输局董事会,考虑将降低传统出租车司机费用,以提升他们与新型网络出租车的竞争力。来看报导。

旧金山市公交局董事会,12月2日通过了旧金山出租车业的三项收费管理修改,以提升竞争力。

一个是调高了出租车使用哩数限制,第二个是将出租车转卖费用从原来的20%降到5%,第三个是对服务残疾人的出租车将免费到2016年6月。

旧金山市公交局出租车和残疾人服务总监Kate Toran说,“市公交局正在从新审视各项管理,确保在不平等的管理环境中,对于出租车与网路出租车的竞争,我们正在查找在监管上还有那些弹性。”

由于网络出租车公司,不像传统出租车那样,被要求接纳一定量的残障轮椅人士的服务。同时,旧金山出租车平均乘坐量从2012年三月的1,424车次到2014年七月降至超过一半。

旧金山皇家出租车司机Hussein Bakir表示,“我们的收入降低了75% 到85%。”

造成出租车司机最大不满的是,城市对他们的管理远远超过对网络出租车的管理。

旧金山黄色出租车司机Nazeer Sadiq说,“一个出租车司机大约每月要支付上千元的保险费用,加上所有的身份、所有其他背景的报告、和其他税收报告。”

旧金山所有的出租车公司不久将全部使用“飞轮”应用程序调配服务。

旧金山交通运输局出租车和残疾人服务总监Kate Toran表示,“业者他们自己站出来,不久后将启用一个百分之百出租车队应用程序,飞轮。”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