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妈证明功力 蹲路轨迎火车练胆

【新唐人2014年12月03日讯】12月2日,湖南新晃火车站民警在巡视时发现一名妇女蹲在铁路轨道中间,这时一辆货运列车疾驰而来,在行驶到离大妈约100米多时,只见她双手抱头,全身蜷缩成球状,一个后滚翻飞出路基。老妇自称姓乔,年轻时习过武,刚才是在练胆。

陆媒报导说,湖南新晃火车站派出所警员2日早上在管内铁路上巡视时,发现一名妇女蹲在路轨中间似乎在“练功”。当时,她身后一辆货运列车疾驰而来,民警大声呼喊,妇女无动于衷。

当列车运行距妇女100多米时,该妇人双手抱头,全身蜷缩成球状,一个后滚翻飞出路基,避开列车,火车飞驰而过。妇女起身后,笑着说:“没事,我身手好着呢!”,吓得民警一头大汗。

老妇自称姓乔,56岁是当地人,年轻时习过武,练过杂耍,最擅长表演躲飞镖之类的惊险游戏,人称“乔快腿”,现在虽然年纪大了,但依然不懈练功。为了证明自己的“功力”,来到铁路上“练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