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媽證明功力 蹲路軌迎火車練膽

【新唐人2014年12月03日訊】12月2日,湖南新晃火車站民警在巡視時發現一名婦女蹲在鐵路軌道中間,這時一輛貨運列車疾馳而來,在行駛到離大媽約100米多時,只見她雙手抱頭,全身蜷縮成球狀,一個後滾翻飛出路基。老婦自稱姓喬,年輕時習過武,剛才是在練膽。

陸媒報導說,湖南新晃火車站派出所警員2日早上在管內鐵路上巡視時,發現一名婦女蹲在路軌中間似乎在「練功」。當時,她身後一輛貨運列車疾馳而來,民警大聲呼喊,婦女無動於衷。

當列車運行距婦女100多米時,該婦人雙手抱頭,全身蜷縮成球狀,一個後滾翻飛出路基,避開列車,火車飛馳而過。婦女起身後,笑著說:「沒事,我身手好著呢!」,嚇得民警一頭大汗。

老婦自稱姓喬,56歲是當地人,年輕時習過武,練過雜耍,最擅長表演躲飛鏢之類的驚險遊戲,人稱「喬快腿」,現在雖然年紀大了,但依然不懈練功。為了證明自己的「功力」,來到鐵路上「練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