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政法委官微发雷语 惊呆网友

【新唐人2014年12月2日讯】“基层警察确实很辛苦,体验了就知道,那些站着讲话不腰疼的乱喷分子,有本事别报警。”12月1日早上6点,广西政法委官方微博发出的这一“雷语”帖子,令网友大为吃惊。2日13时,“广西政法”发微博,对该言论道歉。

1日6时7分,“广西政法”转发一则《东莞一警察派出所宿舍内“吞枪”自杀》的新闻,该新闻讲述东莞市公安局下辖一派出所民警,11月28日凌晨在处理完一宗求助案件后,返回派出所宿舍死亡。经现场勘查,警方认定该民警系“吞枪”自杀。

“广西政法”转发该新闻后,配发微评称“基层警察确实很辛苦,体验了就知道,那些站着讲话不腰疼的乱喷分子,有本事别报警。”

微博发出后,迅速引来网友们一片炮轰。

“纳税人养你们的,你居然说:有本事别报警?不报警养你们做什么,撤掉算了”;“警察维护保障公民的人身财产安全是其应尽的义务,花着纳税人的钱,不办事,要你们干什么?”;“如果你是农民,你可以说:有本事别吃大米!如果你是医生,你可以说:有本事别生病!但你是公务员,你拿着纳税人的钱,用着纳税人赋予的权力,你居然说:有本事别报警?有本事你不做警察啊。”

面对网路上的评论,2日13时29分,“广西政法”再发微博对此前言论表示道歉,承认上述文字表达确有不妥之处。

“广西政法”于2014年10月29日开通,目前粉丝不到200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