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政法委官微發雷語 驚呆網友

【新唐人2014年12月2日訊】「基層警察確實很辛苦,體驗了就知道,那些站著講話不腰疼的亂噴分子,有本事別報警。」12月1日早上6點,廣西政法委官方微博發出的這一「雷語」帖子,令網友大為吃驚。2日13時,「廣西政法」發微博,對該言論道歉。

1日6時7分,「廣西政法」轉發一則《東莞一警察派出所宿舍內「吞槍」自殺》的新聞,該新聞講述東莞市公安局下轄一派出所民警,11月28日凌晨在處理完一宗求助案件後,返回派出所宿舍死亡。經現場勘查,警方認定該民警系「吞槍」自殺。

「廣西政法」轉發該新聞後,配發微評稱「基層警察確實很辛苦,體驗了就知道,那些站著講話不腰疼的亂噴分子,有本事別報警。」

微博發出後,迅速引來網友們一片炮轟。

「納稅人養你們的,你居然說:有本事別報警?不報警養你們做什麼,撤掉算了」;「警察維護保障公民的人身財產安全是其應盡的義務,花著納稅人的錢,不辦事,要你們幹什麼?」;「如果你是農民,你可以說:有本事別吃大米!如果你是醫生,你可以說:有本事別生病!但你是公務員,你拿著納稅人的錢,用著納稅人賦予的權力,你居然說:有本事別報警?有本事你不做警察啊。」

面對網路上的評論,2日13時29分,「廣西政法」再發微博對此前言論表示道歉,承認上述文字表達確有不妥之處。

「廣西政法」於2014年10月29日開通,目前粉絲不到200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