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1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亲中大公报 助理总编辑叛逃台湾

周日在香港上市的《博讯》杂志独家披露,香港大公报总编辑王善勇已经叛逃台湾。报导称王善勇,80年代中开始在港以媒体人身份从事情报工作,97后转向对台湾情报收集,经常以采访名义到台湾工作,不料反被台湾情报机关策反。

敏感时刻 解放军驻港军营传火警

周一早上9时45分,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大厦旁一栋建筑物发生火警,现场聚集大批民众围观,因为正值港人抗争时刻,解放军建筑火警引发议论。

北京爱滋疫情严重 10个月增近3千例

北京市爱滋病疫情严重,2014年前10个月新增爱滋病病例达2,932例,同比增长达21.3%,全市的学生感染者超过100例,累计病患达1万8,635例。另外官方称,现存爱滋病患近50万人。

过去五年 中国约一万亿美元不知去向

媒体报导,大陆近几年的“无效投资”占中国经济总投资的近一半。据咨询机构人士称,过去5年,中国有大约1万亿美元不知去向。大陆以盲目投资拉动经济增长和官员腐败再次引起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