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拱任党主席 朱立伦:不会逃避责任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1日讯】新北市长朱立伦,成为国民党唯一连任的直辖市长,今天他(1日)举办感谢茶会,但他的脸上完全看不到喜悦,有立委抬轿要他出任党主席朱立伦表示,面对责任不会逃避

在党工的加油声中,惊险连任新北市长的朱立伦带着一点点笑容和大家一一握手,而台上正在致词的立委罗明才按捺不住激动情绪,炮轰败选的原因。

国民党立委罗明才:“马主席改成朱主席,国民党就有救了啦,朱主席也好,王主席也好,吴主席也好,总之啊,就是马主席要换人。”

新北市长朱立伦:“(叹气)其实辞职只是一个动作而已,最重要的一件事,毕竟马主席还是总统,我一再强调说,我不会逃避我的责任,但是我再一次强调,国民党不能再走19世纪 20世纪的路,这个党主席,还要像过去角色一样的党主席吗?”

罗明才帮忙抬轿,朱立伦也以“不会逃避责任”来回应,但除了党主席之外,朱立伦是不是有意角逐2016总统大位?

新北市长朱立伦:“如果大家马上的思维回到说,谁要来参选(总统),或谁不要来参选,只会让人民唾弃。”

新北市执政的朱立伦,针对这次得票数不如预期,他也说。

新北市长朱立伦:“ 朱立伦对不起大家,这一次选举的结果,一切如果有责任的话,是朱立伦必须负起责任来,世代之间绝对不是隔阂,世代之间绝对是传承,而我们为什么跟新世代之间,有这么大的隔阂,错一定在我们,只有获得下一代,新世代年轻朋友的支持跟认同,我们这个党才能够重新的站起来。”

朱立伦不断强调,国民党必须改革、争取年轻世代的认同,一场当选的感谢茶会,看不到喜悦,气氛宛若检讨大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