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鹤岗法院开庭 610窃听 拒家属旁听

【新唐人2014年12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近日,黑龙江省一法院对两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来路不明的人占了旁听的位置,家属好友却无法入内。庭审期间,辩护律师也被赶出法庭。

据《明慧网》报导,2014年11月27日上午,黑龙江省鹤岗市工农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许显达、黄晓霞夫妇非法开庭。鹤岗市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的主要头目张达力、艾洪武、张子龙到场窃听,并公然对所有来参加旁听的人录像。

法院自己找来了五、六十个不明身份的人员充当旁听,却不让被开庭人的女儿入庭。亲属据理力争,最后只允许几名亲属进入,对于其他的亲朋好友统统拒之门外。

法庭上,许显达讲述自己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被审判长打断,追问在他家搜到的法轮功的物品是否属实。辩护律师王雅军为许显达辩护,他说:信仰自由是公民的合法权利,在网路上载、下载、宣传也是自由,而且公安部所定的十四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审判长立即打断律师并要将他撵出法庭。

审判员质问黄晓霞粘贴“法轮大法好”的不干胶是否属实及粘贴的数量,辩护律师李律师辩护说,世界上的教都有人信,信什么都是人的自由,不触犯法律,十四种邪教里没有法轮功。审判长不让李律师解释,并叫来三、四个警察连拖带推将李律师赶出法庭。

法轮功学员黄晓霞是2014年4月23日下午贴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诬告。解放路派出所和红旗路派出所的十几个警察带领新南社区主任去黄晓霞家非法抄家,抢走了电脑主机箱两个、平板电脑一个,移动硬盘五个、包装袋七包、纸四包、切纸刀三个、墨水七十至八十瓶、印表机两台、现金几百元、MP5一个及一些大法资料。黄晓霞的丈夫许显达与前来串门的法轮功学员杨兆才也一起被绑架,现在他们面临被非法判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