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举办猴子自助餐盛宴

【新唐人2014年11月30日讯】星期天是泰国猴子们的节日,泰国旅游圣地华富里府(Lopburi)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猴子自助餐盛宴,成吨的水果、蔬菜、点心、饮料供居住在这里的猴子们尽情享用。

华富里府位于曼谷以北150公里,这里有历史遗迹三峰塔,人们在三峰塔外面和市区街道两边摆满了一盘盘水果,蔬菜,几居住在这里的几千只猴子推搡着,争抢这些美食,场面热闹非凡。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也争睹这一盛况。

美国游客萨波尔齐:“我知道今天很多有关于猴子的节目,我不知道有多少只猴子,但是我知道有很多,而且他们都很饿。”

猴子自助餐节创办于1989年,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每年11月最后一个星期日举办,由当地的商人们赞助,他们相信猴子能给华富里带来财富和繁荣。

猴子节组织者永育•吉特瓦他那努松:“今年我花了40万泰铢。用掉了2吨水果和近1吨蔬菜。”

为了让每一只猴子都能大吃一顿,组织者一共在四个地点摆上自助餐,这样也方便了来到华富里的游客,他们也都有机会观赏到这一盛况。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